《新农村》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农村能源环保现状和对应生态环境建设探索

 
来源:新农村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5-20
 
在乡村振兴的发展战略下,对农村能源的使用以及农业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必须在发展农村经济的同时,加强对农村生态环境的建设,打造出美丽新农村,提高农村能源的使用效率,避免对农村环境造成污染和破坏。本文分析了农村能源环保的现状,提出了农村生态环境建设的策略,以便促进农村地区能够科学发展。

文章来源:新农村 网址: http://xnc.400nongye.com/lunwen/itemid-38889.shtml


上一篇: 新农村建设背景下农业经济管理优化途径分析
下一篇: 金融论文_河南农担:新型“政银担”挑起产业兴旺“金扁担”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新农村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