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基于新农村建设的产业联合体资产证券化设计

 
来源:新农村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5-20
 
目前,我国农村金融产品尚未满足农村产业经济发展的需求。融资难、融资贵,金融产品供给少,金融覆盖面低等问题依旧普遍存在,这严重阻碍了农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本文针对农村经济发展的融资困境,同时基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要求,提出了一款基于产业联合的资产证券化产品的设计构想,通过完善和优化农村产业链,推进农村三产融合,不仅能缓解农村单一产业现金流不稳定的问题,还可以发挥产业之间的协同作用,创造增值收益,进而为当下的新农村建设提供一个有效的融资渠道。

文章来源:新农村 网址: http://xnc.400nongye.com/lunwen/itemid-38891.shtml


上一篇: 农村能源环保现状和对应生态环境建设探索
下一篇: 金融论文_河南农担:新型“政银担”挑起产业兴旺“金扁担”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新农村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